台南古蹟之旅【安平古堡】 離開億載金城、牽摩托車的時候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我:大哥請問一下安平古堡怎麼走大哥:等買屋一下這條路騎到底、右轉,然後再騎到底、左轉過了一座橋,第2個紅綠燈,再左轉你會看到天后宮,隔壁80公尺 ,你就房屋買賣會看到安平古堡我重複了一下那位大哥的話,並且請太太記住左右轉的順序我們就出發了,其實我只是要概略位置因為安九份民宿平古堡那個獨特的造型,一看就知道在哪裡了果然按照大哥的話,很快就找到天后宮安平古堡在隔壁而已還好機車停車不借錢用收費但是!門票難免!還好,我又省下來了逛了一下,這是我們逛了幾個區域之後看到最多遊客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標,借貸大家看到這地標就知道是安平古堡了我跟太太爬了上去,結果窗戶是封閉式,而且視線不是很好,矇矇的感覺未停留就下房地產來,做什麼呢?當然不是買紀念品是看古蹟啦!真的嗎好啦!我說啦!當然是拍照囉既然買了門票進來,就盡量拍吧坐著燒烤拍站著拍下階梯、再拍先生!你的手在做什麼挺肚縮胸、中年大肚男ㄝ!這裡也有鄭成功的石像說實在的!我記的以前有烤肉食材來過,太太就說沒有或許是小時候跟我媽媽來過我印象中,舅舅是住在延平郡王祠附近沒錯!就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 古蹟買屋網對我們來說!只是拍照的陪襯當然我們不會去破壞它因為他少說都比我的年紀大上好幾倍要好好愛護它讓我們的下一代還買屋網能看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j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